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30016|回复: 32

[百姓心声] 燕山路***酒店天价停车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10 18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灵山燕山路****酒店!(中医院附近那间)酒店服务极差!外来车辆半夜不小心停进去,没有栏杆,没有保安!第二天要收取20元一个小时的天价停车费!非常不合理!收费标识不明显!也没有保安说明。酒店员工、领导态度嚣张说谁叫你不看清楚就停进去?你活该!酒店的目的就是坑得一个算一个!坑一个都得一间房钱了。不注意看就上当了。灵山第一间敢这样做的酒店!其他酒店都是十几二十一个晚上!相信上当的人不止我一个!无良老板坑老百姓!大家要看清楚了!不要再去这种酒店!太黑暗了!这样收费摆明就是明抢!以为自己是万象城?大家都出来评评理 15654293205d4e8e487e2f1.jpg.jpg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9-8-11 11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了解楼主是2019年8月9号停车进到酒店停车场,到8月10号中午离开酒店停车场。停车时长绝对超过12个小时,楼主说家里没有停车位了然后放到酒店停车场,难道酒店就可以随便进出停车,那酒店还需要经营吗?

酒店提示语2

酒店提示语2

酒店提示语

酒店提示语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1:2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1:12
我不是住宿的啊。我就停个车。回来的太晚。我那边没有停车位了。没注意下车看它的收费。那时候没有下栏杆 ...

营业场所的停车场你不消费有免费停车的???只能说楼主是个富婆了,请问楼主要帅哥拧包不,哥只拧包不三陪下,这是哥的原则,但你懂的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09:5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听听楼主怎个解释“不小心停进去”没别的意思下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4 23:0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开车这么大的字看不见?肯定是想赚便宜没赚到!那你为什么要停进去呢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4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全灵山有七成的人都知道你是有车一族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4:3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4:33
肯定富啊。比你富!哪里像你能在一个酒店做个屌丝呢,做个保安!就会对一个女人一个孕妇动粗 ...

多谢富婆帮我安排了个工作。看来以后不用做三无游民了,看来富婆还真不忘旧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5 07:5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3 20:26
是啊,你出门要小心了。等下撞到你

女司机牛逼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2 15:1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小心蹭进去了,说好的只在门口逛逛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2 13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不住还是唠嗑两句,发现美女楼主心态不错啊,面对这么多坛友尬聊,也能谈笑风生,倒也颇有几分可爱呢~!!挺好挺好~!!
哦,这里回帖的坛友没人是保安,安啦~!
你这停车费交了没有呢?没有,那你有啥损失咧?交了,那你还有啥损失咧?也没有,就是怄气!~都吃进去了,人家都不会吐出来的,能咋办??下次停车注意些咯~!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2 12:3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4:01
晚上开进去,栏杆都没有放。谁会注意到你贴了什么字?现在我就是看走了眼开错进去了!知道你20一个小时呢 ...

这么慢都能走了眼,难怪灵山街这么多车祸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0:4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覃HUQ 发表于 2019-8-11 09:52
我只想听听楼主怎个解释“不小心停进去”没别的意思下

注册登录只为了给你一个赞,说出了我的心声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0:5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覃HUQ 发表于 2019-8-11 09:52
我只想听听楼主怎个解释“不小心停进去”没别的意思下

没注意停车下来看它是这样收费啊20块你敢停吗?万象城的消费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0:5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h 发表于 2019-8-11 10:48
注册登录只为了给你一个赞,说出了我的心声

你也挨过吗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1:06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0:55
你也挨过吗?

没有啊,住宿不是免费停车咩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1:1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0:55
你也挨过吗?

我不是住宿的啊。我就停个车。回来的太晚。我那边没有停车位了。没注意下车看它的收费。那时候没有下栏杆,也没有保安在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1:1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市便捷酒店哈。被和谐了它敢这样收,还怕别人知道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陌路瓊夕 + 1 说来说去还是蹭人家车位!

查看全部评分
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1:2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h 发表于 2019-8-11 10:48
注册登录只为了给你一个赞,说出了我的心声

暖暖的,谢谢了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3:4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韦戈 发表于 2019-8-11 11:36
据了解楼主是2019年8月9号停车进到酒店停车场,到8月10号中午离开酒店停车场。停车时长绝对超过12个小时, ...

其他酒店也是可以停啊。我愿意付费就得了。但是你们这样收费也太不合理了吧!20一个小时呢!!!万象城都没有你们贵哦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3:4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覃HUQ 发表于 2019-8-11 11:26
营业场所的停车场你不消费有免费停车的???只能说楼主是个富婆了,请问楼主要帅哥拧包不,哥只拧包不三 ...

那我不是愿意付费停车吗?我有说要免费停车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3:58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覃HUQ 发表于 2019-8-11 09:52
我只想听听楼主怎个解释“不小心停进去”没别的意思下

不消费也可以停车啊!最多就是收停车费而已。别人最多就是20一个晚上。哪里像你们那么坑哦。你可以去财富酒店,灵山宾馆,锦绣停车场问问啊!一帮人还来攻击我。呵呵无耻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4:0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韦戈 发表于 2019-8-11 11:36
据了解楼主是2019年8月9号停车进到酒店停车场,到8月10号中午离开酒店停车场。停车时长绝对超过12个小时, ...

晚上开进去,栏杆都没有放。谁会注意到你贴了什么字?现在我就是看走了眼开错进去了!知道你20一个小时呢!哪里敢进去。酒店可能都变相收费呢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1 14:3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3:58
不消费也可以停车啊!最多就是收停车费而已。别人最多就是20一个晚上。哪里像你们那么坑哦。你可以去财富 ...

我哪里有攻击你了,你看我件衫又未解,条裤又某脱,还着住对人字拖,怎就攻击你了,哥只是撩了一下你你就话我无耻,不用这样暗示吧,哥是有主的人了,哥只接受拧包,其它一概不从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4:3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覃HUQ 发表于 2019-8-11 11:26
营业场所的停车场你不消费有免费停车的???只能说楼主是个富婆了,请问楼主要帅哥拧包不,哥只拧包不三 ...

肯定富啊。比你富!哪里像你能在一个酒店做个屌丝呢,做个保安!就会对一个女人一个孕妇动粗还说要告我要打我呢!好怕哦看看酒店人员的素质啊!好牛逼哦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4:4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Zz~ 发表于 2019-8-11 14:33
肯定富啊。比你富!哪里像你能在一个酒店做个屌丝呢,做个保安!就会对一个女人一个孕妇动粗 ...

都是酒店一伙人,还要假装不认识。好好做你的保安吧。说不定哪天酒店就玩完了。失业了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运营公司:灵山县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-灵山家园网(www.ai03.cn)

公司地址:广西灵山县新光路中段灵山家园网

服务项目:网络营销、微信营销、活动策划

灵山家园网客服微信:ai0303yy ;商务合作:18897881123;技术QQ:478988878;投诉/建议:13367676073

QQ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 )

GMT+8, 2019-12-8 03:54 , Processed in 0.4252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