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160083|回复: 138

传说灵山丰塘路口有幢著名的“鬼屋”,欢迎大胆者来探访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很早就听说灵山丰塘路口(鱼苗场附近,消防队路口往上东区方向100米左右)有幢著名的“鬼屋”,这幢依山而建、两层砖混结构的独门独户小楼庭院,多少年来被人一直荒废在繁华的丰塘路口旁,在如今房地产升值空间巨大的年代,这幢被人遗弃的房屋,矗立在车水马龙的公路旁,让人觉得特别显眼的同时,充满神秘怪诞的色彩,然而住在周围附近的居民们,对这栋阴森恐怖的“鬼屋”,总是忌讳如深,对外人不愿提及有关“鬼屋”的话题,但是“鬼屋”各种版本令人毛骨悚然之故事,在灵山民间广泛流传。笔者听到这样一个版本的说法:据说多年以前,附近的一个村民在此处建成这幢房屋,在当初建房清理地基时,从地里挖出多具装有尸骸的红色棺材,于是有人认为这块地方是不适宜建阳宅居住,但是建房主人不以为然,一再坚持建成房子居住,但是,在入住该栋房子之后,这户人家就遭遇许多怪事,晚上睡觉时,经常梦见有“恶鬼”附身,压得人喘不过气来,一觉醒来,发现人已经躺在床底下,更甚怪异的事情也发生了,一天晚上,屋里有4个人在打麻将,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另外几双手在摸麻将牌,当场吓得4个麻友魂飞魄散,赶紧逃之夭夭,从此不敢再踏入此屋半步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  133419rl5vfp77hva5tpzp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在发生如此怪异的“鬼事”之后,房子主人赶紧将房子出卖给他人,惊惊颤颤地搬离这幢“鬼屋”,后来,经过多次易手入住“鬼屋”者,不知换多少荐,都是遭遇前面所说的“见鬼”之事情,每次离开此栋“鬼屋”的主人,仿佛从阴曹地府逃回来一样,不愿提及自己在“鬼屋”的遭遇,那么一来,“鬼屋”里的各种“鬼”故事不径而走,一度成为坊间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。听说这栋“鬼屋”最后一任的主人,当时用人民币2万元,购得这幢“鬼屋”,以为捡得了一个大大的便宜,后来,居住不到半年时间,悄无声息地搬离“鬼屋”,不知何处去?打那以后这栋“鬼屋”再没有新的主人胆敢接手居住了,变成真正名义上的鬼屋。
   
      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,曾有南下灵山做“皮肉”生意的“北婆”,发现这偶有处不用房租的房子,大家姐妹们,一齐动手收拾整理这栋偌大的房子,准备用作接客之用,谁知后面也一样遭遇见“鬼”的情形,吓得这帮“北婆”们在三更半夜里哭爹叫娘、近似发疯似地离开“鬼屋”,有人在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道:“倒贴钱给我,也不敢在这里住了,姐妹们,快快走吧”!。从此,没有任何人敢搬入“鬼屋”居住,再说那些流浪汉、拾荒者更不敢在此留宿住下来,总之,“谈鬼色变”……以上说法,来自民间传说,欢迎各位网友,有大胆者来实地探访,真正体验“鬼屋”的阴森与神秘。



鬼屋位于繁华的公路旁,一株红色的三角梅竞相开放,屋内一片破败、荒凉的景象,让人毛骨悚然……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人比鬼还可怕,鬼最多是吓吓你,人却是要人命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1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日行那过啊没听说的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5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组队入屋探鬼!!!有网友加入不?房主人在何处?请把房屋转让给我!!

点评

我  发表于 2015-12-15 11:39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5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搞错了,是三层楼,不是破烂的那层,挖地基时也确实挖到了墓穴,附近的人都知道,然后转手第二任主人时还特地往屋内深挖几米下去,然后又挖出了一些人骨什么的,意思是把这些孤魂野鬼请到别的地方去,再后来依然不安生,从此就没人敢住了,估计继续挖下去还有什么未知的东西吧!好了,故事讲完了,有没有五毛钱工资拿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3 22:5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听说过,真假就不知道了..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3 22:0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错了吧,应该是旁边那栋,曾经叫步云酒楼,现在拍的这个是我远房亲戚,别乱说乱拍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3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听过呢,过俩天就是看看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与人结怨,从而谣言陷害,之后以讹传讹,假而成真呢。不过这传言很有历史了,,小时候已就听说,,转眼30年有余,,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真是闹鬼旁边还敢住人?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3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是听人说过   但是否属实还真不知道...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0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幢?我还以为是旁边三层的这幢,怕死了,还敢去?听说旁边三层的12万租出去了,不知是真假?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一直没听人说过呢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楚王子拍得那么多照片,难道你是去打麻将啦?赢得几多了:lol(ps.庭院里面长着花草怎么看着有种别墅感!):lol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5:07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只丫叼戳图果咩!隔离那间酒家装修好的正是鬼屋阿!立戳乱讲!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5:1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扯蛋…
失火  没死人  傻逼不懂回家问你妈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6:1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古以来都是鬼比人多,有什么好怕的,只是人的心里作怪罢了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6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戳咯,你敢在这里照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6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万大洋转手给我啊。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6:5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共楚王子去打地铺!我密信有鬼!讲起现隔离这栋也好耐没人住!现要出卖!王子一报!楼价大跌!

点评

锁王大胆,你自己去打地铺!俺不敢去呀!  发表于 2015-12-13 17:41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8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经过那里,一直都不觉得有什么,如果不是看到这个帖子我还真不知道有这回事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发表于 2015-12-13 18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做X店的是隔壁那栋三层的,当时好像是叫江东酒店,小时候经常去农科所游泳经过,大白天的也听到打情骂俏的声音,经常看到男的光着膀子在窗口抽事后烟,女的就在旁边探个头(估计是没穿衣服)出来调戏我们
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www.ai03.c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 )

GMT+8, 2020-7-8 18:01 , Processed in 0.39331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